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网络招聘服务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解决好南沙区用人单位人才短缺、招聘渠道窄等难题,秉着“服务企业和企业家”的宗旨,我会近期将联合会员单位广州佳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南沙招聘网)开展网络招聘服务工作,着力打造包括人才服务平台、信息传播平台在内的企业综合服务枢纽网,有效对接招聘发布者与求职者之间的需求。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内容

发布渠道

南沙招聘网的官网、官微等网络渠道。

具体内容

◆ 同时发布职位数不限,刷新招聘职位5个,主动下载求职简历50份。

无限量接收求职简历并可查看联系方式。

◆ 主页名企LOGO 12个月,规格185X75px。

◆ 微信公众号街镇列条发布12次。

服务期限

201911日至20191231

增值服务说明

职位刷新置顶30天

二、服务对象

已缴纳会费的单位

三、服务费用

免费

、报名事项

1、报名时,请将《南沙企联会员单位招聘信息回执》(附件)、营业执照副本等文件材料发送至zhaopin@nsec.org.cn。

2、按投递先后顺序,经南沙企联、南沙招聘网审核通过后,在南沙招聘网官网、官微等网络渠道上予以免费发布。

3、报名的会员单位应对发布内容的真实有效性负责,并自行承担招聘信息发布后产生的法律责任。

(联系人:李小姐、何小姐,39006850、39000210)


附件:南沙企联会员单位招聘信息回执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