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企联秘书处走访创嘉国际、广州尤希路等会员单位

7月11日,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秘书处一行走访了理事单位广州市创嘉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简称创嘉国际)、会员单位广州尤希路油剂有限公司(简称广州尤希路)。


创嘉国际总经理李泽武热情接待了南沙企联秘书处一行。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运营情况、业务领域及发展战略等,并对南沙企联开展的会员服务工作表示充分的认可。他提到,在“创造最佳服务”的经营理念指导下,公司依托前期丰富的出口业务拓展经验,已经成功转型成以进口业务为主的国际货运代理公司,并与COSCO、 APL、HAPAG-LIOYD、MSK等世界各地的货代、船代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尤其在中东、非州、南美洲、印度等航线拥有独特优势。他表示,希望南沙企联有效整合纵横向资源服务于更多的企业,最大化发挥协会平台效能,同时努力做好企业与政府及社会各界关系的沟通桥梁,全面统筹协会工作,助力南沙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广州尤希路相关负责人李涛对南沙企联秘书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运营情况及发展规划。他提到,广州尤希路面向宝钢、广汽丰田、本田等钢铁及汽车行业生产和销售金属加工工艺用油剂、金属表面处理用油剂及添加剂等中高端产品。面对全球经济转型大趋势,公司已顺利完成了设备调试和产品试生产,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全部达标,将于近期进入正式投产。他表示,希望公司正式步入运营轨道后,能够依托南沙企联的政企桥梁作用,整合社会资源和行业资源,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加快增长模式创新,为公司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介绍了南沙企联的发展历程、会员服务、雇主工作及发展规划等,并重点介绍了会员信息化管理建设、会员积分管理及“2+2+2”服务模式(两库:企业服务资源库、专家库;两平台: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服务平台;两活动:企业家活动日、中小微企业服务周)。他提到,南沙企联自承建运营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以来,坚持“开放、共创、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优化协会功能定位,充分发挥“服务枢纽”的聚集辐射作用,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着力打造“信息港”、“思享汇”、“资源对接平台”等服务品牌,助推南沙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希望各会员单位能够积极为推动南沙企联更好地发展献计献策,同时,整合自身资源,促进各会员单位的资源互通、协同发展,共同推动高质量建设世界一流大湾区。

南沙企联是一个交流合作平台,更是一个大家庭,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南沙企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对会员企业开展走访活动,进一步了解各会员单位的需求,倾听并采纳会员单位提出的宝贵建议,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加强会员单位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推动协会各项工作登上新台阶。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