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企联走访乐天国际创新港、非比科技、沃佳电子商务等会员单位

7月15日,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会长林广明率领秘书处一行走访了副会长单位广州乐天创新港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乐天国际创新港会员单位广州非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非比科技)和沃佳(广州)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沃佳电子商务)。

广州乐天创新港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伟力热情接待了南沙企联秘书处一行。他介绍了乐天云谷产业园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增值服务等,并重点介绍了即将启动的乐天国际创新港项目的基本情况、建设进展未来规划。他表示,乐天国际创新港项目正式启动后,将依托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优势,整合链接科创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构建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总部经济区全产业链条服务体系,为入驻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孵化、投融资等一体化服务,为南沙国际化战略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他对南沙企联今年在协会建设及企业服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他希望加强与南沙企联紧密联系依托南沙企联的平台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和力量,推动建设创新创业生态圈,将乐天国际创新港打造成为国际产业高地。同时,希望南沙企联完善平台载体建设,提升综合服务效能,积极南沙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平台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林广明会长为副会长单位广州乐天创新港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颁发牌匾及证书

南沙企联会长林广明对乐天国际创新港项目的创新运营模式、园区功能布局、招商引资定位等表示赞许。他表示,南沙企联作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立足于服务企业和企业家,充分利用政府的优势资源,结合企业市场发展的需求,为企业提供政策、金融、人才、法律、培训等多方面的服务,强化与行业协会之间差异化的优势互补,全方位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他希望,乐天国际创新港能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凝聚企业和企业家的智慧和力量,发挥企业和企业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广泛参与协会事务,为南沙企联的发展献计献策,共同努力建好平台,用好平台,实现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为南沙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对乐天国际创新港给予秘书处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沙企联的会员服务工作、雇主工作及发展规划等。他提到,南沙企联是企业之家,也是企业家之家,以“开放、共创、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不断推动品牌活动的开拓创新,启动会员信息化管理建设、“2+2+2”服务模式(两库:企业服务资源库、专家库;两平台: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服务平台;两活动:企业家活动日、中小微企业服务周),打造5·18企业家活动日、会员日、思享汇等品牌活动,强化政企、企企之间的沟通对接,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他表示,南沙企联将持续强化自身建设,倾听、反映并服务好会员的诉求,加强服务企业和企业家的广度、高度和深度,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南沙企联这个大家庭,把协会发展成更好更大的平台。

随后,林广明秦伟力副会长一行走访了会员单位非比科技、沃佳电子商务等会员单位,并就如何加强会员单位协同发展、完善会员单位个性化服务、实现资源有效对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南沙企联是一个合作交流平台,更是一个大家庭,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沟通交流提供平台,促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南沙企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对会员企业开展走访活动,进一步了解各会员单位的需求,倾听并采纳会员单位提出的宝贵建议,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紧密联系会员单位间的交流沟通,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全面登上新台阶。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