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南沙区非公企业“三新讲学所”第十二场活动暨南沙区民营企业节税培训讲座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

面对大数据征税、金融监管升级、失信惩戒扩大低税率、严征管”的税收管理环境,民营企业的财税规范化势在必行。企业如何调整业务模式,从业务源头进行节税?如何找准政策调整中的机遇,最大化获得增值税降税的红利?如何全方位对企业个税社保、银行账户等进行税务风险的排除?基于区内民营企业的迫切需求,定2019年7月30日(星期二)举办南沙区非公企业“三新讲学所”第十二场活动暨民营企业节税培训讲座。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7月30日(星期二)上午9:30—12:00(9:00开始签到)

二、活动地点

功夫党校8楼展播厅(南沙区上隆岭路1号)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南沙区工商业联合会、南沙区税务局、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

协办单位: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广州功夫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金佳誉财经

四、参加人员

企业负责人、财务总监、财务经理、税务专员等人员(每单位限1-2人)

五、活动费用

免费

六、活动流程

主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非公党委书记罗建中

9:30    新税法政策宣讲;

10:00  民营企业节税培训讲座;

11:45  互动交流。

七、课程内容

1.企业设立、经营、重组、注销的节税方案

2.老板股东股权架构、利润分配的节税方案

3.新社保下企业合规化薪酬体系

4.基于增值税新税率的报价模型和价税合同

5.AB账合规化难度与实施方案

八、报名方式

请参加活动的单位于7月26日(星期五)17:00前将报名回执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nansha@nsec.org.cn。



附件:1.《民营企业节税培训讲座》报名回执
2.交通指引
3.讲师简介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