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企联拜访广东医谷产业园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7月23日,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一行拜访了广东医谷产业园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东医谷”),受到了广东医谷副总经理谢玉峰的热情接待,并在他的陪同下参观了广东医谷展厅及会议室等场所。


谢玉峰副总经理对南沙企联近年来在服务企业和企业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广东医谷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战略规划等。他提到,广东医谷专注于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投资孵化平台,是广州市重点工程及重点扶持单位,配套国家级公共实验室、检测室、国家级第三方医药物流平台,致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医疗产业创新中心。他希望,借助南沙企联的资源整合优势,发挥广东医谷的产业聚集效应,强化与服务对象、政府部门的资源对接和融通,整合大湾区医疗产业信息资源,共同构建跨区整合、资源共享、价值促进的医疗产业生态圈,不断提升南沙医疗产业规模,打造港澳大湾区医疗产业发展新高地。


刘清怀秘书长对广东医谷给予南沙企联的认可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南沙企联的发展历程、企业服务情况、政企对接工作、发展规划等。他表示,南沙企联作为政府指导下的跨行业、综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坚持平台化发展战略,以内部能力为基础,以开放合作为手段,扎实履行作为劳动关系三方机制中雇主方法定代表的职责,积极承接运营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大力创新“2+2+2”服务模式(两库:企业服务资源库、专家库;两平台: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服务平台;两活动:企业家活动日、中小微企业服务周),不断提升企业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实现南沙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他希望,南沙区各产业园区能够发挥“创业企业的引路者,产业发展的推动者”的作用,为创新创业服务,为聚才引才服务,实现共同发展。同时,南沙企联将加强与广东医谷的互联互通,打好产业强区“组合拳”,不断整合医疗产业资源,以聚合发展带动产业联动,形成规模效应、叠加效应,激发医疗产业创新创造活力,共同推动医疗产业高质量跨越发展。

双方还就深化服务合作、增进资源共享、强化跨区产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南沙企联是一个交流合作平台,更是一个大家庭,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南沙企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对会员企业开展走访活动,进一步了解各会员单位的需求,倾听并采纳会员单位提出的宝贵建议,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加强会员单位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推动协会各项工作登上新台阶。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