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区非公企业“三新讲学所”第十二场活动暨南沙区民营企业节税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730日,由南沙区工商业联合会、南沙区税务局、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主办,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广州功夫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金佳誉财经协办的南沙区非公企业“三新讲学所”第十二场活动暨南沙区民营企业节税培训讲座功夫党校举行。南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桦、区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南沙区税务局所得税处处长谭志伟功夫党校副校长黄瓒,各商协会代表及南沙区企业负责人、财税总监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民营企业经济发展,特开展区非公企业“三新讲学所”第十二场活动暨民营企业节税培训讲座。南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桦为活动致辞,强调指出南沙自贸区自挂牌以来,一系列减税降负政策在南沙自贸区这片热土上落地开花,税收优惠陆续“兑现”成为企业升级发展的资金流、企业创新的驱动力,进一步激发了南沙自贸区的市场活力。希望广大民营企业能够积极态度,学以致用,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推动企业发展紧跟时代步伐,加快转型升级,为南沙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为南沙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南沙区税务局所得税处处长谭志伟围绕企业所得税减税新政梳理、小微企业所得税政策解读、小微企业季度申报案例及申报要求等方面,为参会人员作2019年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解读和说明,帮助财税管理人员理解新政策变化和申报工作,推动广大企业充分享受改革红利,为企业的生产经营把薪助火、增添活力。

金佳誉财经创始人杨琼冰老师分别就个税社保、资金管理、账务合规、节税筹划等方面进行讲解,帮助参会人员系统掌握如何通过规范财税管理,从业务源头进行节税,加强排除对企业个税社保、银行账户等税务风险,最大化获得增值税降税的红利。培训期间,参训人员热情高涨,踊跃提问,杨老师结合现实案例一一给予解答,现场互动氛围热烈。

参训人员通过此次活动都受益匪浅并对区委区政府大力发展民营企业的大力支持和鼓励表示感谢。企业代表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学会了灵活运用政策、妥善处理账务,不仅拓宽了企业财务人员的工作思路、增强了业务能力,让大家认识到了税务筹划对于企业持续发展的重要性,为企业财税工作的良好运行和平稳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希望南沙区工商业联合会和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能够多组织类似的培训活动,为企业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推动南沙区实体经济做大做强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