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8月会员日——“花海水城”亲子嘉年华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8月18日,由南沙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主办的“花海水城”亲子嘉年华活动在百万葵园顺利举行。南沙企联会员单位的职工及其家人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陪伴是家长给予孩子最好的礼物。上午的团队活动特别邀请了古格小狮子给家长和小朋友们带来了热身舞、袋鼠接力赛、反应力大作战、点球大战等亲子互动游戏。下午的自由活动,家长和小朋友们或漫步花海之中,亲近大自然;或参与好玩刺激的机动游戏项目,欢声笑语;或在水城中嬉水玩耍,为炎炎夏日增添了几分的凉意。现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亲子间的互动画面异常温馨,家长们的热情参与,小朋友之间的有爱互动,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完美配合,不仅拉近了家长与孩子间的距离,还增加了彼此间的默契度,进一步推动营造和谐的亲子关系。

期间,家长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本次亲子活动为家长和孩子创造了良好的亲子互动氛围,帮助家长建立主人翁意识,增进亲子间的感情交流。同时,对南沙企联为会员单位职工家庭精心策划的亲子感情培养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南沙企联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进一步丰富企业职工业余生活,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南沙企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会员日举办亲子嘉年华活动,旨在回馈广大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与信任,让忙于工作的会员单位职工给予孩子更多的陪伴,促进广大会员单位职工亲子间的交流互动,营造新时代和谐快乐的职工亲子关系,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