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民营企业财税筹划落地方案班》顺利举办

814日,由广州金佳誉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广州金功夫人才培训有限公司主办,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协办的民营企业财税筹划落地方案班半山广场会议中心顺利举办多家企业负责人、财务总监、财务经理、税务专员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金佳誉财经创办人杨琼冰老师以及实战经验丰富的叶丽敏老师进行授课。老师们分别围绕个税筹划、AB账合规化、业务合同调整、社税统一薪酬方案制定等方面进行讲解。课程以企业实际运营管理为主线,全程贯穿了大量的理论讲解、实战演练、案例分析和互动练习,全面帮助参训人员系统掌握如何清除历史遗留税务风险,使AB账逐渐完善直到合规化,并通过合理调整薪酬方案、用好小型微利政策,实现为企业节税、减轻企业负担的目的,在促进企业财税管理水平提升的同时,切实提高企业在市场中的地位和经济效益,助推企业发展。培训内容由浅入深,清晰易懂,现场气氛热烈,赢得参训人员阵阵掌声。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系统化培训,不仅学会了税务稽查的应对策略,还掌握了企业生产经营、股权架构、利润分配方案、股权激励、AB账合规化等系列节税方案,帮助财税工作人员明确了工作思路,对促进企业强化财税管理,推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起到很大的积极作用。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