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儿童礼仪与家庭健康观念》培训课程(第一期)顺利举行


8月24日,由南沙简爱健康体脂管理中心主办,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协办的《儿童礼仪与家庭健康观念》培训课程(第一期)在敏捷君御国际顺利举行。南沙企联会员单位的多组职工家庭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高级礼仪培训师刘彦君、资深团队人际讲师李明进行授课。刘彦君老师围绕国学教育的重要性、儿童礼仪素养对成长的影响等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并通过实际演练的方式,系统地为参训家庭进行儿童问候礼仪、声音礼仪、语言礼仪、倾听礼仪、仪容礼仪、仪表礼仪、仪态礼仪等方面的专业培训。李明老师就何为家庭健康观念、如何提高免疫力改善体质及新环境下如何营养均衡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等内容进行分享。培训期间,讲师们通过生动的示范与活跃的互动,将枯燥的理论知识与鲜活的实际案例相结合,使孩子与家长更深刻地掌握课程内容,更直观地理解儿童礼仪与健康知识,让与会职工家庭认识到建立以尊重、体谅、诚恳为核心的价值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现场学习氛围浓厚,课后孩子和家长认真提问,反响热烈。

培训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参加本次培训,使他们对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生活、行为习惯等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交流,帮助孩子树立健康的礼仪观念,对推动营造“知书达礼”的家庭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南沙企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儿童礼仪与家庭健康观念》培训课程,旨在回馈广大会员对南沙企联的支持与信任。希望通过举办系列活动,让广大家长增强家庭教育的责任意识,重视对孩子的亲情陪伴,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同时也希望通过服务企业、服务企业员工,提升家长素质,促进企业职工及其子女共同成长进步,促使企业将家庭教育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相融合,从而保证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未来,南沙企联将广泛结合企业及企业员工的需求,继续组织各种有意义的专题培训,敬请期待!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