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红色教育进企业”主题活动暨非公企业“三新讲学所”第十三场活动顺利举办

8月28日,由南沙区工商业联合会(简称区工商联)、南沙区非公党委主办,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区企联)和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南沙“红色教育进企业”主题活动暨区非公企业“三新讲学所”第十场活动顺利举办。区工商联副主席贺雪明,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区企联执行会长、广州JFE钢板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三武,以及区内多家商协会代表、企业负责人、党员代表近90人参加了活动。东莞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黄进安、常务副秘书长李晋宁等热情接待了南沙考察团一行,并陪同参观交流。

上午,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东莞松山湖国家高新区生态城市科普馆,深入了解松山湖的发展历程和创新发展成果,并感受到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蓬勃发展的科技创新驱动力量,对汇聚了新型研发机构、高端创新人才、孵化器等创新生态元素的园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随后,大家来到广东度才子集团,通过听取集团董事长王跃红对其创业历程及运营管理企业等经验的分享,以及进行座谈交流,对度才子集团从传统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转型升级为“互联网+”的先进经验有了深入的了解。

下午,考察团一行来到红色教育基地——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通过观看栩栩如生的历史人物雕像详细的文字资料真实的军用品等,追随前辈奋斗的足迹,详细了解到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东江纵队为了民族的解放事业浴血奋战、夺取胜利的光辉历程,深切感受着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艰难走过的红军长征路。

活动结束后,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并给予了高度评价。这是一次心灵的冲击,是一趟历史的洗礼,也是一场革命的教育。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大家学习到先进园区以及标杆企业的管理模式及发展经验,对促进企业自身发展,提高企业经济效益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通过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增强了自身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促进南沙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树立了精神丰碑。他们希望,区工商联和区企联能够多组织类似的交流活动,为企业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推动南沙区实体经济做大做强。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