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王老吉药业召开第三届第十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7331日上午,王老吉公司(合资)第三届第十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公司会议中心召开,出席会议的职工代表达112名,超过职工代表总人数的三分之二,会议合法有效。广药集团工会副主席简惠东应邀前来指导。

王老吉公司(合资)第三届第十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公司会议中心召开

方广宏总裁作《王老吉公司2016年经营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报告

大会由工会主席禤洪主持。方广宏总裁在会上作了《王老吉公司2016年经营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报告、王运副总裁作了《王老吉公司2016年度财务报告及2017年财务预算》的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王老吉药业在广药集团的坚强领导和公司党政班子的带领下,克服了种种困难,苦练内功,坚守质量底线,强化队伍建设,同时采取有效措施,开源节流、控本增效,在困境中前行,在坚持中创新,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未来工作积累了更多的经验。

工会主席禤洪主持职工大会

方总指出,在2017年,公司所面临的大环境还没有根本改变,困难和不利的因素还有许多,希望全体员工要坚持、坚持、再坚持,鼓足干劲,争取在各个方面、各条战线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和荣誉。降本增效、开源节流创新、增长仍然是公司不断追求的目标,在达成公司销售收入和税前利润分别增长10%的年度经营目标同时,员工的工资水平也将有同步的增加。

人力资源部副总监林华梅向职工代表解读《王老吉公司2017年度薪酬调整方案》

人力资源部副总监林华梅向职工代表现场解读了《王老吉公司集体合同(20178月至20207月)》、《王老吉公司2017年度工资集体协商协议》,以及《王老吉公司2017年度薪酬调整方案》,提请大会进行审议。职工代表们对各项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并经过无记名投票,全部以高票通过了上述的五项审议内容。

职工代表对议案进行无记名投票

王老吉公司党委书记陈伟平在会议作了动员讲话

广药集团工会副主席简惠东应邀前来指导工作

广药集团总经理助理、王老吉公司党委书记陈伟平在百忙中抽空参加了会议并首先作了讲话,他勉励与会的职工代表要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带动全体员工树立信心,与公司行政班子共同努力,实现2017年的各项经营目标。(来源:公司网站)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