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区企业联合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暨换届工作会议

4月14日下午,广州市南沙区企业联合会在南沙区行政中心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暨换届工作会议。区企联第一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林广明及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共计40余人出席了会议。区工科信局工业管理处黄新宇处长、区人社局候中华副调研员、区政务办刘舒娴副主任及区民政局、区贸促会等部门有关人员应邀参加了会议。区企联常务副会长林广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内部管理制度》、《章程(草案)及修改说明》、《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草案)》、《第二次会员大会(换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候选单位、候选人及秘书长候选人建议名单》、第二次会员大会议程及会议通知等文件,以及会议时间、地点、经费预算等事项;增补了执行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和理事单位;选举林广明为会长、刘清怀为秘书长。

最后,区工科信局工业管理处处长黄新宇作重要讲话。他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区企联成立以来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换届工作筹备组、秘书处所做的细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四年来,区企联紧密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牢记“服务企业和企业家”的宗旨,切实履行职责,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过去三个多月时间里,换届工作筹备组、秘书处不但加强与区工科信局、区民政局区、区政务办等职能部门密切沟通,还积极发展新会员、落实新办公场所、修订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等,周密细致地完成了大量工作,为区企联的换届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他对区企联今后工作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充分发挥政企桥梁纽带作用,构建政府与企业的高效沟通渠道,为企业精准提供政策咨询、信息参考、沟通联络等方面的服务,成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二是明确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坚持“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企业、企业家权益,推进企业经营者管理水平和企业竞争力的提升;三是增强 服务功能,拓宽服务领域,打造服务品牌,不断扩大企联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增值服务,切实提高企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发挥企联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的作用。



四年来,区企联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坚持“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积极探索,扎实工作,团结凝聚引导区内企业,开拓创新,和谐发展,为促进我区经济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新形势下,区企联将紧密围绕南沙“建设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门户枢纽、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引领区和示范区”的战略目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交流服务平台,切实维护企业、企业家的合法权益,全力促进企业、企业家守法、自律,努力营造国际化营商环境,为南沙经济社会快速和谐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