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赢在招投-企业竞标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行


10月16日下午,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南沙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承办,南沙区镇街招投研究院(广州)有限公司协办的《赢在招投-企业竞标能力提升》培训班南沙区半山广场会议中心顺利举南沙区多家企业总经理总监市场部项目招投标部部门负责人80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培训由注册招标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刘春胜进行授课。刘春老师分别围绕招标管理发展趋势持续中标因素分析投标文件编制及竞标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讲解。课程以企业竞标提升为主线,全程贯穿了大量的理论讲解、典型案例分析和互动问答帮助企业系统掌握智能评标持续中标技能高质量编制标书招投标管理知识促进企业的投标管理标准化、信息化,切实提升企业投标人员管理能力的同时增强企业竞标能力有效提高企业的中标率。课程培训内容由浅入深,清晰易懂,现场气氛热烈,赢得参训人员阵阵掌声。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不仅学会了招投标管理方法,提升招投标管理能力投标文件编制能力,还掌握了企业中标关键因素、评标注意事项、招投标关键技能等系列知识,帮助招投标工作人员明确了工作思路,对创新企业招投标管理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本次培训是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周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帮助企业规范招投标管理工作,提高企业中标概率助推企业进一步开拓外承包工程业务及海外市场往后将继续以企业发展需求为导向,整合更多优质的企业服务资源,不定期举办各类主题的服务活动,搭建企业交流沟通的平台,为南沙区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