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以法兴企(第五期)—— 防范合同陷阱与风险12招”专题沙龙顺利举行

10月17日上午,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南沙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承办,南沙区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广东丰信律师事务所协办的“以法兴企(第五期)——《防范合同陷阱与风险12招》专题讲座”顺利举行。南沙区多家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法务及行政综合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广东丰信律师事务所刘清山律师作为本期特邀嘉宾,以《合同条款审查精要12讲》为主题开启了专题分享。刘清山律师以一套专业的合同风险、合同陷阱规避方法,从实践需求出发,围绕合同签约的陷阱条款、核心要素与风险防控等内容进行剖析,帮助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树立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建立健全企业内外部管理规范,有效规避合同陷阱,降低合同风险,实现合同风险范围内利益的最大化。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参训人员对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及内容设计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表示,通过培训学习,能够有效提高规避企业合同管理法律风险的能力,针对企业的法律风险隐患有了更加明确的预防方法和解决办法,进一步推动完善企业的法律风险防范体系。希望政府相关部门今后能够多组织政策宣贯、管理提升、法律服务等方面的专题活动,以提升能力素质为目标,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南沙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本次培训是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周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开展法律专题讲座加强企业对合同陷阱与风险的认识,健全企业法律风险防控机制,让隐患真正消除在潜在状态,最大程度的规避合同风险,更好地保障企业的经营收益,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今后将继续以企业发展需求为导向,高效链接区内外优质资源,不定期举办各类主题的服务活动,搭建交流互动平台,推动南沙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