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智能AI在实际工商业场景中的应用培训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

作为全球聚焦的新兴领域,人工智能已成为南沙区的产业新战略之一,围绕“人工智能+实体经济”,南沙区正在加强核心技术攻关,丰富应用场景,完善产业政策,加快发展智能工业、智能物流、智能商贸、智能供应链、智能汽车、智慧城市等领域,掀起一场新经济变革。为顺应人工智能的高速发展,促进区内各行业与人工智能科技进一步融合,定于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举办《智能AI在实际工商业场景中的应用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115日(星期9:10-12:00

二、活动地点

广州市南沙区番中公路25号半山广场A2一楼会议中心

三、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南沙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南沙区商务局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承办单位: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

四、参加人员

企业负责人、生产管理部门、研发部门、项目部、政企工作部等部门人员。

五、活动亮点

  活动邀请业内专家围绕智能AI在实际工业及商业场景中的应用进行讲解,引导各种有数字化转型需求的中小企业及国际化企业,如何通过把AI应用到企业管理流程中,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管理运营和效能优化,实现以智能技术帮助企业业务实现高自动化水平,最终成就智慧企业。

六、活动费用

活动免费。

七、报名方式

请参加活动的单位于11月13日(星期三)17:00前将报名回执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nansha@nsec.org.cn。

(联系人:杨伟,39006850,16676722170)


附件:智能AI在实际工商业场景中的应用培训报名回执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