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珠江街“1+1+10”产业扶持政策宣讲会顺利举办!


11月13日,在南沙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由南沙区珠江街道办事处主办,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广东医谷、南沙区知识产权发展促进会共同承办的2019年珠江街产业扶持政策宣讲会在广东医谷南沙产业孵化器顺利举办。日本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石泽义治,南沙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珠江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泽,珠江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谭琪荣,以及多名医疗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等出席了活动。


珠江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泽在致辞中提到,珠江街作为自贸区南沙片区、南沙明珠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坐拥粤港深度合作区、南沙枢纽功能区块优势,截止目前,辖区内注册企业共有600多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已达60家。珠江街坐拥多重政策、交通、人才叠加优势,吸引了多家优秀企业、多个优质项目的落地,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政策宣讲会,帮助企业用好用活南沙区的企业优惠政策。今后珠江街道也将更加强化企业服务,聚焦企业实际需求,精准帮扶,及时传递惠企政策资讯,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推动南沙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南沙区科技工业信息化局科技管理处及工业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南沙区“1+1+10”政策系列的《广州南沙新区(自贸片区) 促进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扶持办法》、《广州市南沙区制造业扶持政策解读》带来了科技创新政策解读的详细分享。


南沙区知识产权发展促进会相关负责人现场讲解了“ 广州市南沙区知识产权扶持政策”,帮助与会企业及时了解政策补贴力度、申报流程等内容,及时地掌握南沙区知识产权最新政策动态。据了解,目前南沙区针对专利产业化给予了奖励,对于企业自有核心发明专利从授权之日起 3 年内,形成高新技术产品年产值在 1000 万元以上的, 根据其经济效益给予最高 50 万元的奖励。

在现场答疑环节,大家积极踊跃发言,会场气氛活跃,企业单位代表们就政策重复享受、人才入户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疑问,并得到了详细解答。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