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2019年11月会员日活动暨“初冬送温暖 情系长者心”爱心公益活动顺利举行


1118日上午,由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南沙区珠江街镇经济办、南沙时间银行珠江街服务站协办的2019年11月会员日活动暨“初冬送温暖 情系长者心”爱心公益活动顺利举行。

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向长者们表达了问候与关怀,并对参与人员的支持和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南沙企联作为南沙区企业、企业家(雇主)和企业团体的联合组织,一直鼓励和引导企业从多方面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不断增强履行社会责任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希望通过举办此类活动,广泛动员和凝聚南沙企业的力量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弘扬“团结、有爱、互助、奉献”的社会主义新风尚,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大家为长者们带来了《欢乐永相伴》、《舞动珠江》、《我和我的祖国》等热情欢快的歌舞表演,以及增强长者防骗意识的小品《小心为妙》等节目,并把爱心企业、人士捐赠的慰问品送给长者们,与他们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心理情况。同时,爱心医疗团队为长者们提供了贴心的义诊服务,为他们检查身体,并在用药、保健、饮食方面给予了指导。

活动结束后,参与人员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公益活动,真正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社会贡献一份孝老敬老的义务和责任。希望南沙企联组织更多主题类型的公益活动,发动社会各界的力量给予特殊群体更多关心和爱护,为特殊群体提供健康关怀、人文关怀及生产生活方面的帮扶服务,让特殊群体真正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长足发展。

此次活动得到了立白日化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南沙支公司、北大荒中垦(广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德来路博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健翼电子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广州南沙分公司、中国电信南沙分局黄阁支局、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广州酩酊茶业有限公司、广州奥园综合门诊部有限公司、广州禅德文化传媒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喜芝燕保健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排名不分先后)的大力支持。

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及人士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有意向的企业或个人可联系南沙企联秘书处(020-39006850)。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