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互访交流增进友谊 相互学习助推发展

1月9日,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秘书处陪同广州市伟盛包装有限公司(简称伟盛包装)、广州市南沙明旺合成纤维厂(简称南沙明旺)等理事单位开展了互访活动,并参观了广州市南沙明旺合成纤维厂的生产车间及产品陈列室。


朱伟强总经理介绍了伟盛包装的发展情况、生产布局、市场供应系统和互联网经营模式。他表示,在互联网时代,传统商业模式逐渐失去市场竞争力,公司也面临着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巨大压力。近年来,公司借助信息化手段,将企业信息化与互联网营销相结合,实现公司快速、稳定、可持续发展。他表示,希望南沙企联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促进企业紧抓互联网时代新机遇,寻找突破路径和模式的新契机,实现制造业在商业模式、管理模式、生产模式、营销模式上的转型升级。


黄家屏总经理介绍了南沙明旺的基本情况、产品结构及发展成果等。他提到,公司经过近20年的发展与积淀,拥有专业的实验室及检测设备,可根据客户对塑料高级刷毛(丝)的生产要求,提供适宜的爽滑度、软硬度及定长切毛加工服务。他希望,南沙企联积极整合优势资源,搭建工业互联网合作交流平台,推动企业探索“互联网+制造业”新模式,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

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介绍了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部署,并重点介绍了服务模式和自身建设的创新举措。他提到,南沙企联重点开展理事互访活动和商道·思享汇等工作,旨在加强信息沟通,推动企业资源共享、项目对接、人脉积累和品牌营销,提升协会凝聚力。他表示,希望各会员单位多多献计献策,共同推动“5.18南沙企业家活动日”“小升规”“中小微企业服务券”等工作有实效,将南沙企联打造成为南沙区最具特色的协会,进一步助推南沙经济高速健康发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