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的机遇与挑战》专题讲座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是企业发展的最核心竞争力,是企业形成强大免疫系统的关键。在疫情的影响下,企业的发展面临巨大的挑战。为帮助企业提高创新能力,提升企业免疫力,定于2020年3月14日(星期六)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的机遇与挑战》专题讲座。本课程将深刻剖析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内涵,以四大系统赋能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直播时间

2020年3月14日(星期六)14:00-15:30

二、主办单位

泰克威创新发展研究院

华南理工大学

暨南大学

广东工业大学

华南农业大学

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

三、直播二维码

四、主讲嘉宾

 王志云,泰克威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全国中小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专家、广东省科技厅科技项目评审专家。

2008年开始专注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作为资深政策专家,连续多年被各地科技部门邀请开展高企政策的宣讲和培训工作;致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政策研究,2012年开始与暨南大学联合组建研究团队,发起成立了《国家高新技术产业政策研究中心》和《创新与科技咨询联合研究中心》,承担广东省科技厅《专业镇中小微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课题。致力于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的提升,2018年成立泰克威创新发展研究院,推出《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实战研修班》、中国科技创新峰会、“创新中国”排行榜等重磅举措,为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赋能。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