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携手协作促企业发展 紧密团结创协会未来

2020年416日,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会长林广明率领秘书处一行走访了理事单位广东奥飞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奥飞数据”)。


          奥飞数据副总裁李碧妍,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兼总裁办主任肖连菊热情接待了南沙企联一行。李碧妍表示,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云计算与大数据基础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奥飞数据积极创建新一代网络信息技术的云计算大数据跨产业融合生态,构筑“一带一路”互联互通网络,打造连接全球“信息高速路”,以数据科技驱动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以科技金融赋能数字产业创新裂变。她希望,南沙企联能够充分发挥桥梁枢纽作用,持续完善政策梳理对接工作,积极打造区域优质资源整合平台,帮助南沙区企业精准对接发展需求,构建健全多元化企业服务体系,促进南沙区社会经济平稳有序发展。


林广明会长对奥飞数据加入南沙企联“大家庭”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南沙企联的发展历程、会员架构和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等情况。林广明会长表示,奥飞数据作为区内上市龙头企业,希望能切实发挥行业示范和引领作用,强化重点项目支撑拉动效应,密切与南沙企联沟通交流,积极参与协会事务,为南沙企联的发展献计献策,同时,值此换届之际,希望广大企业能够踊跃加入南沙企联,共同推动协会健康平稳发展,企业抱团前进,促进南沙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


刘清怀秘书长对奥飞数据高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南沙区“1+1+N”产业政策体系的相关扶持办法以及疫情期间相关政策,助力奥飞数据充分了解和享受政策红利。他表示,南沙企联始终坚持“服务企业和企业家”的宗旨,不断加强企业服务能力建设,以服务企业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搭建南沙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以公益性服务带动市场化服务,以市场化服务促进专业性服务,为企业提供便捷化、系统化、多元化、持续化、实惠化的一站式服务,真正打造成政府对外延伸服务的窗口、全社会服务资源整合的平台。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