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家风采

梁耀华简介


梁耀华,男,国籍: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现任广州天创时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主要工作经历:

1974-1978年:美国通用电器香港电子工业生产部,生产工程师

1978-1983年:康力集团电子部中国区首席代表

1983-1987年:依福发展有限公司中国贸易董事总经理

1987-1991年:金利玛有限公司鞋类亚太区采购董事经理

1991-1997年:番禺路以德皮鞋皮具厂/卡宝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1997年-至今:广州高创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1997年—至今:香港高创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4年—至今:广州天创时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梁耀华先生是中国改革开放后,第一批来大陆从事中国贸易和生产制造业的香港居民,在中国大陆的三十年中,由最初从事电子行业贸易和生产制造,转型为国内女鞋品牌的生产制造和经营者。1991年落户广州,20多年来一直从事鞋业的制造和经营,投资2.15亿元创建了广州天创工业园区,所经营的KISS CAT女鞋品牌连续五年位列“中国十大女鞋行销品牌”,连续六年被国家统计局评为“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量前五名”,企业先后导入了CI企业形象战略、ERP企业资源管理系统,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8年获得《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级企业证书》。2010年获得测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被广州市税务部门评为“A级纳税企业”。Kiss cat产品获得国家环保标志认证。

梁耀华先生在广州20多年的投资创业发展中,积极引进先进的工业生产技术、吸纳行业大量的技术人才。严格遵守《劳动法》规定,建立和健全各种劳动保护措施,未发生过工伤事故和拖欠工人工资、使用童工、侵害职工权益的行为以及因企业过错的劳动争议案件。为社会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全国员工人数达到7000多人,推动了社会文明的和谐和进步。

重视人才培养,针对不同岗位、通过各种培训提高职工素质和业务技术水平,为员工提供成长的空间。为企业职工缴纳各项社会保险金,提供各种福利,改善员工住宿条件、伙食,让员工在厂犹如在家的感觉。有效地避免了人才流失,保证员工队伍的稳定性。

对公司员工实行人性化管理,关心员工生活,每年都积极与员工一起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娱体育活动、旅游观光等。当员工生活有困难时能给予大力的帮助,使公司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不断得到提升。依法积极纳税,为广州的经济建设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除了投身广州的经济建设,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发展外,梁耀华先生还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2008年五月四川汶川大地震,广州天创鞋业有限公司首先发起筹款救灾活动,共给灾区捐款60万元。为中国妇女基金会捐款300万元,每年都积极为区、镇、村的扶贫捐款、捐物。

梁耀华先生既是一位实力企业家,又是一位充满爱心的董事长,企业员工的“好家长”。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