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区创业就业政策宣讲(第一期)暨创业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7月15日,在南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下,由南沙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办,南沙区工商业联合会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南沙街道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支行香江独角兽牧场协办的“南沙区创业就业政策宣讲(第一期)暨创业沙龙活动”在香江国际科创中心顺利举行。区内多家中小微企业、重点企业负责人,行政综合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区人社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针对市、区关于创业、就业的相关扶持补贴政策进行了深入的解析,围绕企业社会保险补贴、企业稳岗补贴、就业见习补贴、就业登记等方面展开宣讲,着重对各项扶持政策的适用范围、申请对象、补贴标准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让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和创业者应享尽享,确保政策真正惠及广大创业者和小微企业。

邮储银行番禺支行相关负责人简单介绍了邮储银行的发展历程及服务宗旨,重点讲解了创业贷、极速抵押贷、中小企业抵押贷、小微易贷、科技贷、个人消费贷等针对广大创业者、小微企业和科技型企业量身打造的的创业担保贷款产品及相关政策,并对相应的申办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为创业者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提供有效解决办法。



整个活动互动环节轻松有序,参会人员就相关补贴及贷款产品的申请条件、流程进行了提问,均得到了相关负责人的解答。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政策宣讲活动对就业创业扶持群体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有效满足了中小微企业的信贷需求。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渠道及方式宣传各种就业创业政策,搭建好银政企沟通平台,促使小微企业和创业者获得更好、更精准的服务,从而更有力的推动南沙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次活动“南沙区创业就业政策宣讲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旨在加大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在南沙区的宣传力度,帮助更多创业企业及时了解相关政策,推动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的全面落实,希望参会人员抓住政策机遇,创造有利条件推进自身发展。接下来,将结合企业需求陆续开展针对性政策宣讲活动,全力扩大政策覆盖面,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为实现稳定就业形势,推动创业带动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有效促进南沙经济社会的健康稳定发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