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南沙区创业就业政策宣讲(第五期)暨 创新求变破疫情困局分享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今年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强调加大“六稳”工作力度的同时,提出“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六个“保”,为下一阶段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帮助更多创业企业及时了解创业就业相关政策,进一步增强创业带动就业能力,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同时,强化精准金融服务,助推创业企业健康成长。在南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沙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定于2020年7月31日(星期五)举办“南沙区创业就业政策宣讲(第五期)暨创新求变破疫情困局分享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7月31日(星期五)9:30-11:30

二、活动地点

大岗镇镇政府(大岗镇豪岗大道13号)

三、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
南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沙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
南沙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承办单位:
南沙区工商业联合会
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
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
大岗镇镇政府
南沙区大岗镇商会
南沙区榄核镇商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支行

四、参加对象

南沙区中小微企业及相关重点企业的法人、股东、董事长、总经理、分管副总等负责人,以及行政综合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每单位限1-2人)。

五、活动内容

(一)邀请南沙区人社局相关科室(单位)和镇(街)劳动保障中心解读创业就业政策、企业稳岗补贴、失业保险返还、人才奖励、南沙人才卡、就业登记等政策,让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和创业者应享尽享,确保政策真正惠及广大创业者和小微企业;

(二)邀请邮储银行番禺支行为企业讲解创业担保贷款产品及政策,介绍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的办理流程,为创业者的融资难题提供有效解决办法;

(三)邀请区内优秀企业家作为分享嘉宾,现场互动交流创业经验,直击创业趋势及困境,探讨疫情影响下创业企业健康发展路径,分享疫情之下,企业的破局之道,用创新思维为企业提供可持续发展动力。

六、报名方式

请参加活动的单位于2020年7月30日(星期四)12:00前将报名回执发至nansha@nsec.org.cn,或扫码报名。

附件:1.报名执回及道路指引


(联系人:陈小姐;联系方式:39006850/18028596566)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