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家风采

张楚墩简介


张楚墩,男,汉族,出生于19713月,大学文化,广东省普宁市人          现任:广州市锦益纸品印刷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主要工作经历:

1994-2007年 创办“广东省普宁市锦益纸品印刷有限公司”任总经理,负责企业的全面经营管理,向国内外客户提供高档相册、笔记本、精装礼品盒、文件夹和手挽袋等纸制品。秉持“诚信做人,用心做事,努力进取”的工作作风,紧跟时代潮流,灵活经营,实现企业的快速成长,多次被评为普宁市的“知名企业”与“就业大户”。在社会上享有较高的美誉度与知名度。     

2007-至今   创办 “广州市锦益纸品印刷有限公司”,并任总经理至今。2008年主导策划推动公司转型,在经过内部管理整合、产品与市场重新定位后,决定专注于精装礼品盒、笔记本和高档文具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与销售,客户全面导向国外,经受住了严峻的市场考验,业务扩大至欧美、南美洲等共20多个国家,实现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成为真正的出口型现代化企业。

经过多年的磨炼,张楚墩同志在长期经营管理工作中诚信守法、作风严谨正派,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热衷参与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与进步;在勤奋与专注中张楚墩同志逐步成长为一个具有广阔国际视野与颇具科学发展理念的成熟企业家;经营中善于学习钻研、归纳总结与创新,创造性的打造了一套国内国际兼容并包的、行之有效的经营理念与管理手法,能与时俱进的推动企业在当今国内国际新常态下良性运营与发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