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贵定县委常委、副县长范献强一行再赴南沙考察

近日,贵定县委常委、副县长范献强一行带队考察广东功夫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昇东浩(广州)建设有限公司、广州市大川饲料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南沙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业发展处处长肖杰,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刘清怀陪同走访。


(范献强副县长走访了广东功夫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范献强副县长对广东功夫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昇东浩(广州)建设有限公司、广州市大川饲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热诚邀请企业负责人赴贵定县考察指导工作。在座谈交流期间,范献强副县长深入了解了企业在疫情防控、推进复工复产、保就业促稳定、推动扶贫济困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并对企业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表示高度认可。范献强副县长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最后一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脱贫攻坚工作艰苦卓绝,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南沙区与贵定县是对口帮扶城市,企业是帮扶重要主体,在此关键时刻,希望两地继续深化区域合作,推进东部产业向西部梯度转移,实现产业互补、人员互动、技术互学,力争扶贫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范献强副县长走访了广州市大川饲料有限公司


肖杰处长对企业在疫情期间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搞好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肖杰处长表示,省市区各级政府针对企业关注度高的领域出台了各类针对性政策,切实帮助企业疏解发展困境。同时,重点依托作为“政府桥梁、企业之家”的南沙区企业和企业联合会,一如既往地用精准化、专业化服务帮助企业发力,携手企业共渡难关,为打好防疫复工的最后战役注入“强心剂”。肖杰处长希望企业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捕捉发展新机遇、拓展发展新领域、培育发展新动能,在化危为机中实现自身更大发展,为我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范献强副县长走访了中昇东浩(广州)建设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