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区“1+1+10+N”系列产业政策 第二场专项宣讲活动顺利举行

8月20日上午,由南沙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南沙区商务局、南沙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办的南沙区‘1+1+10+N’系列产业政策第二场专项宣讲活动”在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会议中心顺利举行。区内50家中小企业负责人、企业高管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次活动。



活动现场,南沙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南沙区“1+1+10+N”系列产业政策主题,针对企业落户、增资、研发、经营、上市等不同发展阶段,着重对“总部经济、服务业政策、项目引荐、人工智能、商贸生活服务、外贸综合服务”六个领域进行详细解读帮助企业熟悉并掌握相关政策的适用条件、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为参会人员提供政策指导,使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从而获广阔发展空间。



信用办相关人员还为参会人员介绍了“全国信易贷”平台的相关功能及特色亮点。据悉,“全国信易贷”平台是一个集成政府、企业、社会和金融机构各类信用信息,利用大数据、智能引擎等金融科技手段,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的公益性平台


活动交流环节,大家踊跃发言,互动氛围十分热烈。参会人员就落户奖励政策、招商引资补贴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均得到了相关负责人的详细解答。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内容具有很强的引导性和实用性,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参会企业不仅加强了对人工智能、项目引进等新兴领域的了解,还明确了相关扶持补贴、奖励政策的标准与条件。同时,他们希望今后能搭建好政企沟通平台,构建长期稳定的政企关系,及时传递惠企政策资讯,帮助企业与个人用活、用足政策,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本次宣讲会是南沙区“1+1+10+N”系列产业政策宣讲月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政策解读,为企业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支持,实现更精准的覆盖,从而推动南沙区经济建设迈上新台阶。希望南沙区中小企业能抓住此次政策机遇,用好利于企业克难的政策,为企业自身发展注入活力。今后将围绕企业发展需求,持续开展多场政策宣讲专项活动,帮助企业灵活运用政策,助力南沙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