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区“1+1+10+N”系列产业政策宣讲暨航运物流、商贸专项宣讲活动顺利举行

8月25日上午,由南沙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南沙区口岸办、南沙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办的南沙区“1+1+10+N”系列产业政策宣讲暨航运物流、商贸专项宣讲活动”在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会议中心顺利举行。区内40余家中小企业负责人、企业高管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次活动。



活动现场,南沙区口岸办相关负责人以南沙区“1+1+10+N”系列产业政策为导向,分别航运物流、商贸个细分领域进行了专业、详细地分析解读,通过为企业提供更加系统全面的政策支撑,推动南沙区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中信银行相关人员着重介绍了中信银行自贸FT账户业务服务方案。该方案为涉足海外市场、满足实体经济所需的区内企业提供贸易结算跨境融资汇兑便利,同时按准入前国民待遇原则为境外企业获得相关金融服务机会。



广金征信工作人员还为参会人员介绍了“信易贷”平台的相关功能及特色亮点。据悉,“信易贷”平台是一个集成政府、企业、社会和金融机构各类信用信息,利用大数据、智能引擎等金融科技手段,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的公益性平台。



活动交流环节,会场气氛轻松有序。参会人员就航运物流、商贸领域的政策扶持及资金补贴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均得到了相关负责人的一一解答。



会后,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并将充分运用航运物流、商贸进出口领域的相关优惠政策,切实运用到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去,从而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