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传统文化与企业经营管理的融合及其应用》公益讲座顺利举行

828日下午,由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广州市臻达教育机构协办的《传统文化与企业经营管理的融合及其应用》公益讲座在南沙企联会议顺利举行。南沙企联多家会员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讲座。


活动当天


华中科技大学内蒙古教学中心主任、内蒙古成德书院院长罗军老师通过传统文化的智慧和全面真实的案例呈现,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中华三大主流文化的内涵、影响进行了深度地挖掘与阐释。



罗军老师运用生动的语言与活跃的互动,将深邃的传统文化与鲜活的企业实例相结合,阐述了传统文化与企业文化的关系,并就如何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运用到企业管理之中进行了探讨,让参会企业学会如何运用规律,与时偕行,推动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在企业中的落地,实现企业长稳发展。



互动交流环节,气氛热烈活跃。参会企业交流了各自学习、弘扬和运用传统文化的认识与经验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不仅使他们深刻地认识到传统文化于企业管理、企业文化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还掌握了将企业看不见的软文化转变为企业竞争力的经营智慧。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企业发展文化软实力,并将其切实应用到经营管理及文化建设中去,同时呼吁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挥优秀文化传承者的中坚力量



接下来,将以企业发展需求为导向,陆续开展多场题材丰富的专项讲座,为企业提供学习和交流资源,提高企业素质及竞争力,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