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参加“拓宽发展道路 释放产业动能”知识产权培训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
当前,我省处于加快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阶段,也是广大企业战略调整、加快攀升“创新价值链”的关键时期。为帮助广大企业增强专利布局、运用和保护意识,加快提升企业的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将核心知识产权作为攀升创新价值链的关键利器,维护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定于9月16日—17日举办“拓宽发展道路 释放产业动能”知识产权培训活动。届时将邀请知识产权专家现场剖析新时期下的知识产权态势,分享专利布局和风险应对策略,诚邀广大企业积极参加。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1、9月16日(周三,一天)
广州柏俐臣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华侨工业园启源大道6号)
2、9月17日(周四,一天)
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109号)
3、集体乘车:请于活动当天8:20前到广州“三会”楼下集中(越秀区麓景路7号7楼,建设银行旁),8:30准时出发;
自行前往:参会代表请于9:30前抵达活动地点。
二、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主办单位:
广州工业经济联合会
广州市企业联合会
广州市企业家协会
支持单位:
广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
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
广州市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三、参加对象
各企业负责人,企业知识产权部、市场部、品牌部管理人员,广州市智能制造产业知识产权联盟成员单位代表。
四、活动内容
1、高价值专利布局与培育
2、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和实施
3、“直播带货”商业模式下的知识产权问题探讨
4、PCT专利基础知识及申请实务
5、海外知识产权制度及专利布局
6、案例分享--浩洋电子应对美国337调查
7、走进广州柏俐臣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教学与观摩
五、活动费用
免费
六、报名方式
请参加活动的单位于9月14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回执发至nansha@nsec.org.cn,或扫码报名。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小姐
联系方式:020-39006850


(扫码报名)

附件: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