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适应新常态发展 全力推进小升规

      9月10日下午,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走访了广州恒耀电能实业有限公司等单位,深入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并解读“小升规”相关的政策。
广州恒耀电能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主要业务是太阳能发电产品的研发、制造,以及清洁能源的研究、生产销售,产品远销国外,并在国外获得了高度的认可。她希望借助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区企联平台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从而推进企业实现全面、快速、可持续的发展。


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区企联)相关负责人向企业介绍了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区企联)的服务理念、服务方式及服务特色,并对“小升规”等奖励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接下来,将会增强服务意识,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不断开拓市场,提升行业竞争力;开展精确的“小升规”政策宣传解读、上规辅导、跟踪服务,助力更多小微企业规范升级为规模以上企业,成为产业发展的新生力量。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