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区“1+1+10+N”系列产业政策宣讲之用地、种业小镇领域政策宣讲活动顺利举行

    9月15日上午,由南沙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南沙区工商业联合会、南沙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农业农村局主办,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南沙区‘1+1+10+N’系列产业政策宣讲之用地、种业小镇领域政策宣讲活动”在南沙企联会议中心顺利举行。区内近40余家中小企业负责人、企业高管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区规自局相关工作人员讲解了南沙区新兴产业园政策,从政策亮点、投建指南、细则解读等方面为参会人员做了详细的解读,为新兴产业园区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切实解决中小企业用地难题,助推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协调发展,促进南沙区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区农业农村局的工作人员针对《广州市南沙区促进广州种业小镇发展扶持办法》进行了深入的解析,从科研、人才、用地、设施项目建设等多个方面讲解了种业小镇扶持政策的亮点、适用范围以及实施主体等内容,引导、帮助参会企业用好用活扶持政策,加快推进种业小镇建设,提升种业集聚效应,提高南沙区农业竞争力。


区信用办相关人员还为参会人员介绍了“全国信易贷”平台的相关功能及特色亮点。据悉,“全国信易贷”平台是一个集成政府、企业、社会和金融机构各类信用信息,利用大数据、智能引擎等金融科技手段,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的公益性平台。


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会企业踊跃提问,就政策问题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探讨与研究。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对新兴产业园和种业小镇扶持政策有了更直观和全面的了解,有效帮助企业灵活运用政策,为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