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兄弟企联学习交流 借鉴经验共谋发展

      2020年9月17日,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带领秘书处一行到佛山市顺德区企业联合会、佛山市顺德区企业家协会(简称顺德企业两会)实地参访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携手共谋发展。


顺德企业两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伍志棠对南沙企联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协会的系列特色服务平台、活动开展情况等。


他表示,顺德企业两会以“资源整合、抱团发展、合作共赢”为服务理念,打造了智创产业联盟、五星工程建材家居联盟、APEC卡申办服务中心、高企项目申报辅导中心、顺德企业家健康俱乐部、顺德企业家高尔夫俱乐部等平台,着力解决会员的困难与问题,提高企业经营效益。他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南沙企联等兄弟企联的紧密联系,充分发挥“全国企联是一家”的平台优势,形成合力,共享信息,共同发展。


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简单介绍了协会的组织架构、服务定位、特色服务平台等内容。他提到,南沙企联始终坚持以企业发展需求为着力点,积极探索公益性服务与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服务模式,重点打造“企汇云”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大力推动六大服务体系落地,提供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他表示,此行旨在学习顺德企业两会先进办会经验,探索搭建跨地区、多层次的创新资源共享平台,凝聚区域优势,实现资源精准对接,真正推动两地企业、商协会的常态化交流合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南沙企联一行还参观了顺德企业两会的新办公室、党建活动室、荣誉墙、协会风采展示区等,对解顺德企业两会在党委党建、创新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