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区“1+1+10+N”系列产业政策宣讲之先进制造与建筑领域政策宣讲活动顺利举行

      9月22日上午,由南沙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南沙区工商业联合会、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和交通局主办,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南沙区‘1+1+10+N’系列产业政策宣讲之先进制造与建筑领域政策宣讲活动”在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会议中心顺利举行。区内中小企业负责人、企业高管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南沙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作人员对先进制造业发展扶持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重点围绕落户奖、经营贡献奖和产业联动发展奖等方面进行阐述,并强调2020年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将于近期发布,希望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踊跃申报,进一步推动南沙区先进制造业发展。


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和交通局的工作人员介绍了非总部型建筑业发展扶持政策,着重对非总部型建筑业企业奖的申报条件、兑现流程以及兑现申请办事指南进行了解读,深入分析了该政策常见的疑点和困惑,为企业提供更加系统全面的政策支持,推动南沙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区信用办相关人员为参会企业推荐了全国信易贷平台(广州站),详述了信易贷平台相关功能、特色亮点以及优势。该平台集成政府、企业、社会和金融机构各类信用信息,利用大数据、智能引擎等金融科技手段,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的公益性平台,是国家发改委构建社会信用体系,加快“信易贷”全国推广落地的重要场景。


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会企业积极发问,并就先进制造业发展扶持政策与非总部型建筑业发展扶持政策进行了提问,均得到相关工作人员满意的答复,并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将会充分利用政策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