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高效合规的企业规章制度体系构建策略 ——南沙区“百业千企服务行”专项行动

11月17日,2020年“百业千企服务行”专项行动在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南沙区各企业负责人、高管、部门总监及各级经营管理者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这场活动。


本次活动由广州市南沙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广州市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广州聚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协办,特邀聚飞旗下吴彬彬先生担任讲师,吴彬彬,人力资源管理和心理学本科双学历,国家一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劳动关系协调师、赛飞(德国)创业辅导师。广东省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高级考评员和质量督导员;广东省职业能力建设协会会员;暨南大学 “人力资源管理本科课程”兼职讲师。在企业、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等各职能模块均有深入认识;并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以及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


活动过程中,讲师吴彬彬传达了企业规章制度体系构建的必要性,重点围绕劳动规章制度的建设如何做到高效、合规。他提出劳动规章制度可以理解为用人单位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并根据自身特点,按照法定程序制定的,明确劳动条件、调整劳动关系、规范劳动关系当事人行为,在用人单位内部对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具有约束力的劳动规章制度的总称。并从概念、内容和内涵、相关法律关系、生效要件、公示与实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剖析。


讲师在宣讲过程中以我们身边真实案例为引,直击企业遇到的困境、难点,如怎样理解各种“金”?产检假的设置时长 ;当员工的行为违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该如何举证等。参与人员反响热烈,产生共鸣。
最后,老师分享了各类国家级劳动法律及其相关文件、全国各类劳动裁决案件、最新养老保险通告、劳动合同简易/通用版本及用人单位的管理手册模板,件件是精品,满满有干货!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