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企联2019-2020年度优秀会员”表彰活动暨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战略合作单位颁牌仪式圆满举行

11月18日,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在南沙企联会议中心举行“南沙企联2019-2020年度优秀会员”表彰活动暨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战略合作单位颁牌仪式。南沙企联“2019-2020年度优秀会员”代表、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战略合作单位代表以及区内多家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负责人、各级经营管理者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活动。


2019年,南沙企联在南沙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推进协会规范化建设工作有思路、有措施、有成效,为南沙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活动现场,南沙企联会长林广明、执行会长王三武为获评为“2019-2020年度优秀会员”的广州市裕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JFE钢板有限公司、立白日化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进行颁牌,以表彰其为保障南沙企联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南沙区各行业的繁荣发展起到的表率作用,并鼓励他们未来再接再厉,为推动南沙企联及南沙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9年,为满足各类企业发展需求,给南沙区中小企业的创立、成长和发展提供一站式、一体化、全方位综合服务,南沙企联建立了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资源库,并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了两批涉及财税服务、法律咨询、宣传推广、人力资源及投融资等领域的专业服务机构。活动现场,林广明会长为泰克威创新发展研究院等7家优秀服务机构颁发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战略合作单位牌匾,并鼓励其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推动南沙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活动现场还邀请到深圳中科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工信部全国中小企业商业与股权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覃韬榜老师为参会人员进行《向华为学习——基于价值管理的绩效激励及财经实践》专题培训,帮助企业了解顶尖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和财务管理体系,助力企业掌握服务和监管业务扩张,打通人、财体系价值创造之路。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