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双循环发展格局下的金融应对和风险管理举措”主题分享活动在南沙企联顺利举办

11月19日上午,在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金融工作局的指导下,由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州市番禺支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南沙支公司协办的“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金融应对和风险管理举措”主题分享活动在会议中心顺利举行。


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业务一处高元骅博士针对央行货币政策工具和企业融资,从认识货币政策工具、认识银行相应的信贷产品、认识融资支持措施以及对企业融资相关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分享。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州市番禺支行黎桂芬老师以《新发展格局下的金融政策》为主题,围绕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背景和意义、新格局下的预测、应对措施、金融政策支持以及对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讲解。


广东金融学院客座讲师、经济师、高级核保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刘景青老师则围绕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风险管理进行讲解,并从自身实践经验出发,理论联系实际,作了精彩的案例分享。



此次分享会,受到区内多家单位,特别是金融机构和企业的关注,参会代表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求真务实的融资政策解析培训,切实帮助企业在金融层面向纵深渗透发展,带动管理和服务的模式创新,增强经营管理和服务能力,以后会继续关注类似活动。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