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向华为学习—基于价值管理的绩效激励及财经实践活动顺利举行

11月18日,由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深圳中科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协办的向华为学习—基于价值管理的绩效激励及财经实践活动在南沙企联会议中心顺利举行。吸引了区内近150家中小企业负责人、高管等相关人员参加。


活动现场,深圳中科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经济学学士、法学硕士覃韬榜老师为参会企业介绍了顶尖企业——华为的人力资源管理和财务管理体系,围绕企业绩效管理、激励机制、财务的独特价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帮助企业学会服务和监管业务扩张,打通人、财体系价值创造之路,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会上还对获得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2019-2020年度优秀会员”、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2019年度战略合作单位”进行了表彰颁奖,在肯定这些企业为南沙区各行业的繁荣发展起到了表率作用的同时,鼓励他们未来再接再厉,助推南沙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现场交流环节,大家纷纷踊跃发言,会场气氛活跃。企业代表们就企业财务问题进行了提问,均得到了覃韬榜老师的详细解答,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获益匪浅。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