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2020年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入库企业的通知

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建设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和《广州市关于推进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行动计划(2020-2022年)》等工作部署,做好我市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市场主体培育工作,推动我市人工智能、大数据产业发展,我局开展了2020年广州市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企业入库工作。经组织专家评审,131家人工智能企业和121家大数据企业符合入库条件,现予以印发。

  本企业库实行动态管理,将适时进行补充或淘汰,申报单位通过提交虚假材料入库,或者入库后发生业务改变等情况导致不再符合入库条件的,一经发现即从本企业库中删除名单。

  请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加强与入库企业对接,重点服务和指导,精准推送各项扶持政策。各入库企业要发挥主体作用,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经营管理水平,助力我市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1:2020年人工智能入库企业名单.xlsx

  2:2020年大数据入库企业名单.xlsx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2月1日

  (联系人:陈成,电话:83123879)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