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区政协王中华副主席一行到南沙企联会长单位考察调研

4月19日,南沙区政协副主席王中华带领城建委主任冼智仁、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经济委部分政协委员一行28人到南沙区企业联合会会长单位——广州市裕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

南沙企联会长、广州市裕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广明对考察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裕丰集团的发展历程、现状、未来规划、转型升级过程以及品牌经营理念,并与大家探讨了钢铁行业发展的趋势。林会长还与考察团就民营企业运营中容易遇到的问题以及“营改增”税制改革对促进企业规范经营、良性竞争的影响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王中华副主席对裕丰集团近年来为南沙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裕丰集团和林会长面对困难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开拓创新的精神表示高度赞赏。他提出,民营企业要积极加强技术创新,提升产品质量,提高核心竞争力,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政府职能部门要密切与企业的联系沟通,及时了解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以及需要的政府支持和帮助,并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我区经济持续平稳发展。



广州市裕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历经30年创业,现有员工300多名,是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南沙区企业联合会会长单位、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会员单位、广东省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裕丰集团借助营改增税制改革的制度性变革,推动建立钢筋商品化配送,形成节能环保,高效的可持续发展的全新业态。集团先后获得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广东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广州市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中国扶贫帮困楷模、中国扶贫基金会等荣誉。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