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首期南沙区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与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3月24日,由南沙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承办的首期南沙区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与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在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正式开班。南沙区工信局局长宫尚云作开班动员讲话,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林广明、南沙区工信局工业处处长肖杰、副处长元俊等出席开班典礼,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刘清怀主持开班典礼。南沙区小升规企业、小微工业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等近60人参加培训。

(南沙区工信局局长宫尚云作开班动员讲话)
举办此次研修班,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稳商安商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南沙区小升规及潜在升规企业聚焦新时代、新经济、新发展、新目标,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学员代表发言)

本次研修班为期三天,并通过系列名师讲座和现场教学,让学员在短时间内有针对性地开阔眼界、弥补短板、提升素质、增强能力,推进中小企业高素质管理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稳定、持续、高效”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