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轰动全城的企业家盛宴来了!感谢广州聚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创新赋能·擎动未来”--2021南沙企业家活动日暨创新创业交流会

为架设政府与企业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大局的沟通桥梁,搭建企业家共叙友情、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的互动平台;推动湾区资源共享,促进新时代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持续发展,推动湾区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创粤港澳大湾区新未来! 诚邀您参加此次盛会,共襄盛举!



感谢
广州聚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广州聚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中国广州市南沙自贸区,是一家经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成立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公司内部拥有专业的资深人力资源服务团队及优质人才库共享机制;外部,公司与多家省内外中(技)职高职院校、系统培训机构、专业鉴定中心等单位开展战略合作。
公司立足南沙,携手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暨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倡导智能化、精准化、开放化、合作化的共创共享共赢理念。同时,公司积极加入广州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广州市南沙区经济合作促进会,广州市南沙区企业信用促进会,从南沙出发,迈步新征程,打造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新标杆。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运用专业化、系统化、人性化的人力资源管理技术和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为湾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人力资源一站式综合服务。帮助企业优化人事流程、降低管理成本,助力企业专注自身核心技术发展和业务开拓,实现企业运营效益最大化。
2015年,随着广州市南沙自由贸易区的正式挂牌,聚飞人力迎来了新的历史发展机遇,公司展现出更加蓬勃的朝气与活力,历久弥新。与此同时,为适应本地区企业人力资源的发展需要,公司的产品体系与服务体系也在不断迭代升级,各项业务的开展也以火箭发射般的速度快速提升。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把聚飞人力铸造成为湾区具有深度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领导品牌;同时,在此我们也真诚地邀请湾区广大企业朋友们与我们一起携手共同努力提升湾区人力资源服务发展水平,共同打造湾区良性的、可持续的人力资源健康发展生态圈。“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我们愿在今后的每一天陪伴湾区的每一位企业客户一起成长、共同进步。

南沙企联感谢所有支持
本次活动的企业和热心人士

目前,据不完全统计
2021南沙企业家活动日暨创新创业交流会
给予赞助支持的单位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元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市裕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交城投 | 中交·汇通中心
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
广州南沙区美多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广州君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广州义明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广东天诺律师事务所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南沙支公司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
广州赢和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南沙招聘网
广州市番禺区创鸿印刷厂
广州金俏壁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广州市天汇百汇商业连锁
广州联合文具制品有限公司
广州皓鑫财务代理有限公司
广州市睿思优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广州企汇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广州聚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广州市奥达广告有限公司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宋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广州宏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泰克威创新发展研究院(广州)有限公司
广州市傲博产业创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假如您也想参与本次活动
请立刻致电我们:
郑先生17765253305(微信同号)
郑小姐18026325475(微信同号)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