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凝心聚力,再绘宏图!南沙企联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2021年5月18日,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半山广场会议中心圆满召开。南沙企联第三届理、监事会候选单位及候选人,以及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会议由南沙企联第二届执行会长陈忠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章程》(修改草案)及《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修改草案)等事项,选举产生南沙企联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机构。根据“公正、公开、公平”原则,在监票小组的监督与见证下,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广州市裕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广明连任会长,广东天诺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忠当选为监事长,刘清怀连任秘书长。

砥砺前行,风雨兼程。回顾过去,南沙企联在第二届理事会的带领和全体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坚持“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秉承“开放、共创、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积极探索,扎实工作,在基层党建、政企工作、雇主履职、疫情防控、企业服务、湾区交流、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为南沙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最后,第三届会长林广明发表就职讲话,他对全体会员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他表示,接下来将和各理事会成员一起,同心同力,务实进取,继续坚持以嫁接资源为手段,强化政企联动,持续拓展会员,加强协调分工,推动资源共享,打造有价值的平台,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会后还在南沙越秀喜来登酒店举行了“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对第三届理监事会成员进行授牌。

万象更新,未来可期。未来五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五年,是南沙企联组织推动全区经济建设奋力攀登、大展宏图的五年,在第三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协会将继续发挥连通政企、搭建桥梁的功能与作用,推进协会工作的精准化、优质化、品牌化,推动企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