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2021广州南沙香港科大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启动报名!

香港科大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是香港科技大学积累了20多年的创业体系打磨而成的专业赛事,已连续举办到11届,吸引了众多国内国际团队参加。

在广州市科技局、广州市南沙开发区管委会的支持下,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理事单位——广州市香港科大霍英东研究院于2016年起连续五年成功举办创业大赛广州地区赛以及总决赛,创业大赛也从最初培育科大创业家的平台,逐渐发展成推动创业文化的地区性赛事。此前,广州赛已经连续在南沙成功举办5届,近1500支项目团队在广州赛区激烈角逐,参赛项目涵盖超过人工智能、模塑、生态环境修复、生物医疗、区块链、纳米复合材料、半导体行业市场、动力电池管理、太阳能光热行业等领域。百万创赛广州赛逐渐发展成推动大湾区青年创业文化的地区性赛事。


今年的广州赛将以“向未来发问”为主题,以“创、闯、窗”为特色,致力于为广州及南沙挖掘更多优秀的科创项目及团队,进一步促进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的交流和融合。今天,香港科技大学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为每一个创业梦想家提供机会,你可以在广州赛区的舞台尽情地施展科创才华,实现商业价值!

主题 · "向未来发问":“向未来发问”,致力于为广州及南沙挖掘更多优秀的科创项目及团队,进一步促进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的交流和融合。

主体 · "创、闯、窗":创、闯、窗”,愿当大湾区硬科技未来之窗,看未来细分行业趋势、看未来科创投资机遇。同时,香港科大百万奖金创业大赛也希望成为港澳创业团队看未来湾区发展的窗口,陪伴港澳青年们在广州,在南沙闯出新路、创出机遇。

特色 · "1+1+n":1+1+n”,即一个香港科技大学+一个香港科技大学(广州)+n个创新创业的种子;一个研究院+一个创新工场+n个具有产业化前景的港澳高端团队和项目;扎根这片创新的沃土,助力南沙成为湾区创新灯塔的发展目标。


赛事地点

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南2号资讯科技园科技楼

赛事时间

63-73

线上报名开放、创业训练

723

公布24强入围结果

86

半决赛及决赛现场路演广州区赛颁奖晚宴

821-822

创业培训营

2021年广州赛结束后,全部获奖团队将会被邀请参加为期21夜的培训营,各位参与者将会跟广州赛历年获奖团队创始人以及粤港澳(国际)青年创新工场入驻项目的创始人进行深入的交流。

广州市香港科大霍英东研究院将用香港科大、研究院以及大赛近几年积累的资源,邀请风险投资机构、合作伙伴、技术大牛、创业大咖等进行各类主题的分享与培训。

参赛要求:

01项目成员至少2人,参赛项目在提交申请时须注明所有队员信息,申请后不允许更换队员或项目名称,且每个参赛项目须选出一名队长,一个人只能参与一个项目。

02参赛项目的领域可涉及但不限于人工智能、集成电路、信息科技、生物医疗、先进材料、能源环保等的技术创新或商业创新。

03参赛项目不限制于广州市(以大湾区项目最佳),获奖项目的奖金申报限制发放到广州市注册成立三年内的公司。

04参赛项目所有材料均须在线提交,所有提交材料必须为参赛者原创。

05已获得往届广州赛区一等、二等及三等奖项的项目无参赛资格。

06大赛主办方有权对项目提供的信息的真实性进行核查,一经发现不实信息,立即取消该项目的参赛资格。

07参赛材料要求:报名表、商业策划书(参考报名链接附录文件)。


赛事报名

请有意向参赛的单位及团队于73日(星期六)中午12:00前登录

www.gzonemilliondollar.cn进行报名(统一网上报名)。

欢迎广大企业、创业团队踊跃报名!填写报名表时请在项目推荐机构注明“南沙企联推荐”,南沙企联将为优质项目给予参赛辅导协助及赛后培育对接。

今年大赛希望参赛团队更加关注国家‘十四五’规划中的相关产业,争取实现产业数据化和数据产业化两个路径,凭真本事为国家工业4.0作贡献。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