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服务的、环保的、高科技的、世界的万绿达 ——南沙企联商务联谊会走进万绿达

8月26日,南沙企联商务联谊会组团到广州市万绿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万绿达)参观学习。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会长林广明、监事长陈忠,万绿达董事长李远峰以及南沙企联商务联谊会多名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万绿达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企业家们参观了万绿达的再生资源加工车间以及汽车报废拆解车间。通过边参观边听取相关负责人讲解,企业家们认识到万绿达先进的资源化分类、再生加工和循环利用的综合平台,变废为宝的全过程,对该集团成熟全面的回收利用体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万绿达在废钢领域的精细分类、精准配送、创新服务、积极推进钢铁回收拆解加工一体化进程,在循环经济领域深耕二十多年建立的坚实基础和平台优势,连声称赞。

随后,座谈交流会在观看万绿达企业宣传片下拉开序幕。企业家们通过分享自身企业发展的心路历程、管理经验等,提出了各自在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发展需求,促进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各类的资源整合,为进一步实现互利共赢的发展目标打下良好的基础。

李远峰董事长对南沙企联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大家分享了万绿达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万绿达“服务的、环保的、高科技的、世界的万绿达”的发展目标,以及万绿达人“让中国更美丽”的使命。他提到,在人口众多的中国,环境保护是迫在眉睫的事情,国家正大力推动垃圾分类回收工作,每一位从事废物回收利用的同行都是在为社会做着有意义的事。作为企业本着赤诚之心,融入现代科技的力量,将环保事业环保文化服务社会,影响社会,是环保人的责任。

林广明会长对万绿达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万绿达变废为宝、发展循环经济的理念和做法表示肯定和赞许。他提到,南沙企联致力于探索会员服务的创新模式,为会员寻找降本增效的合作商机,实现资源的有效配置以及精准对接。本次到万绿达参观,是为会员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搭建平台,为会员发展提供信息支持与合作机遇,尽协会之责为会员丰富资源。希望广大会员学习成功企业家对事业的专注和执着,时刻心存回报国家、回报社会的高远情怀,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同时,加强对标杆企业经营管理创新之道的研究学习,有效转化为企业内生动力和活力,实现企业发展新突破。

 

南沙企联理事、商务联谊会副主任朱伟强等人发表观点。

南沙企联商务联谊会作为协会内部的商务组织,旨在通过组织开展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构建各会员之间的链接渠道,在促进产业链整合的同时,搭建南沙企联对外交流推介平台,迅速巩固和提升会员企业在业内的主导地位,让协会和会员单位以一种更便捷的方式进行互通联动,营造良好的商务合作环境。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