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交流 合作 发展 共赢”——南沙企联新老会员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93日下午,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在中铁建环球中心举行“交流 合作 发展 共赢”——南沙企联新老会员联谊活动。南沙企联执行秘书长何杰文,南沙企联多家会员企业代表以及特邀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何杰文执行秘书长首先对各位家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以及近期工作规划。他提到各会员单位的支持下,南沙企联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并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接下来,南沙企联将继续秉承“开放、共创、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协会的组织优势、资源优势和职能优势,聚焦企业发展需求,不断创新谋划、架设桥梁、搭建平台,通过组织常态化活动,加速会员间的融合与互惠,为企业持续赋能,共促发展!希望大家通过南沙企联这一平台获得发展机遇的同时,积极南沙企联的建设出谋划策推动协会发展跃上新台阶,为大湾区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互动交流环节,各企业代表畅所欲言纷纷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及主营业务,分享了企业管理经验,并提出各自在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发展需求共同探讨共性问题,加深了企业间的相互了解,推动业务互助、项目对接更加坚定了大家抱团发展,协作共赢的信心。

活动现场还为会员单位颁发了新一届会员牌匾及证书。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