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企联动态丨“金税四期”来了,财税培训助力企业了解应对新形势

     9月24日下午,由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星河领创天下(广州)金佳誉财经协办的《金税四期与企业的经营管理决策》培训活动星河领创天下顺利举行。区内各中小企业负责人、高管、财务总监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金佳誉财经杨琼冰老师结合自身从事二十多年的财务管理实战经验,从实务角度出发,针对“金税四期”下的企业经营管理决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企业更加从容和规范地应对复杂多样化的税收征管环境,做好税务风险防控,降低涉税风险,解决财税管理中的常见疑难问题,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随后,广州市南沙区发展和改革局工作人员围绕信用基本认知、守信重要性、失信后严重性及信用权益保障等内容进行分享,引导企业增强社会责任感,树立诚信经营理念,营造诚信兴商的良好氛围。

     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就财务管理问题向冰冰老师踊跃提问,均得到了老师的耐心解答。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益良多,具有很强的理论及实操指导意义,能够有效帮助企业合理降低税务成本,积极应对未来的各种税收检查,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