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组团参观华南工博会 共促行业稳步发展

9月28日,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带队前往2021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参观学习,体验现场的热度,感受行业发展的深度,加强行业间的集思广益探讨和交流学习

 

在展会现场,参观团一行通过参观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激光技术、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机器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和工业互联网等七大主题展览区看到了国际巨头、行业标杆、“专精特新”在内的超千家制造企业的强劲实力,看到了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能和底气深深为这些优秀的中国企业感到骄傲和自豪!对行业发展的前景更加充满信心!

 

行程结束后,参观团一行纷纷表示眼界大开、收获颇丰。通过亲身体验、实地考察,他们认识到如今包装工业技术发展的日新月异,深深领略到创新工业自动化技术成果的魅力,有利于企业把握“智能包装、安全、健康环保、设计、节能、自动化”等关键字的行业发展趋势,对帮助企业蓄能、赋能,加快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在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今天,他们希望南沙企联继续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未来产业为引领,积极组织区内企业多走、多看、多学习,充分发挥协会平台的上下联通内外联合左右联动的作用,助力企业以“小投入“实现“大转型”,在新的环境中抢占商机,共同推动南沙区经济社会发展上新台阶。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