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香港商协会考察团一行来南沙参观交流

5月19日,华南就业管理协会、亚太文化创意产业总会、大中华工商企业联合会、香港屯门工商联、香港元朗工商联等香港商协会考察团一行20多人应南沙区贸促会、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的邀请前来南沙参观交流。


考察团参观了南沙明珠湾展览中心,听取了南沙新区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新区片区各个功能板块、发展规划和产业政策的介绍,并了解了南沙经济建设发展情况。随后,考察团一行在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刘清怀的陪同下到广州润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受到孙立青副总经理的热情接待。考察团参观了公司超洁净排放展示区、集控室、幸福农庄及循环水塔,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考察团一行表示南沙新区和南沙自贸试验区的开发建设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商机,希望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南沙的紧密联系,进一步推动粤港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活动,增强了粤港商协会的交流,提高了粤港商协会的凝聚力,促进了粤港商协会的深入合作和粤港经济一体化建设,进一步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