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百业千企行系列活动持续热络,精彩纷呈!

11月17日和18日,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办了涉及企业发展类和资源对接类的共4场活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活动》、《生物医药项目路演》、《中小企业的股权架构和股权体检研讨会》、《如何通过调整用工模式,合法有效地降低人力成本》,区内多家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及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活动。

 

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活动

11月17日下午,《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活动》在东涌镇文体中心一楼大会堂顺利举行,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就广州市和南沙区的高企认定申报实务与政策解读、专利挖掘布局与运用、高企财税核算管理规范等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详细讲解,并结合往年认定申报过程中企业普遍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此次活动通过精准专业的辅导,帮助企业“补齐短板”,明确申报思路,为企业申报高企提供全方位服务。

 

生物医药项目路演

11月17下午,另一场活动——《生物医药项目路演》在广东医谷南沙产业园内成功举办,南沙金控、番禺产投、深雪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臻惠医疗、科洛克生物医药集团、博达医疗、文韬药业分别就各自项目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现场投资人对本次优秀项目的发展性、前沿性、先进性、创新性等各方面结合行业现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此次活动在参会企业的热烈讨论氛围中圆满结束。

 

中小企业的股权架构和股权体检研讨会

11月18日下午,《中小企业的股权架构和股权体检研讨会》在万顷沙镇商会顺利举办,广东丰信律师事务所主任潘立锋从公司股权架构设计、公司股权体检、具体案例分析等方面作了主题分析讲解,帮助企业提升化解股权经济纠纷能力,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如何通过调整用工模式,合法有效地降低人力成本

11月18日下午,另一场活动——《如何通过调整用工模式,合法有效地降低人力成本》在粤港澳(南沙城)国际青创社区顺利举行,中国政法大学法律学士易正洋老师分别围绕着高性价比企业用工模式及其操作细节和常见“雷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课程非常精彩、实用,是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的典范。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优化企业用工模式,有效降低企业用工成本,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