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2021首届南沙企联“趣享+”篮球邀请赛激情开赛!

11月20日下午,由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主办、广东稳固检测鉴定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首届南沙企联‘趣享+’篮球邀请赛”在广东稳固集团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本届篮球邀请赛共有广东稳固代表队、广东茶花队、面包印象文促汇代表队、春益圆代表队4支队伍参加,采用单循环赛制决出比赛排名。

广东稳固代表队

 

广东茶花代表队

 

面包印象文促汇代表队

 

春益圆代表队

 

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声,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四支队伍各就其位,篮球队员们迅速进入应战状态,带球、传球、投球,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不断进取。

球员们展开了精彩的对抗与角逐,将篮球的防守与进攻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

场外观众热情高涨,加油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闹紧张。

本次篮球邀请赛作为南沙企联“趣享+”系列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将分别于11月20日、11月27日、12月4日开赛。

通过比赛极大地丰富了广大企业员工的文体娱乐活动,同时鼓舞了企业员工的士气,增进了企业间的交流与友谊,展示了企业员工队伍团结一心、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接下来,南沙企联将持续推动“趣享+”品牌活动的落地,通过组织徒步、健身、球类赛事、趣味运动会等活动,丰富企业员工业余生活,为提高企业员工的健康水平,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助推全民健身发展而不懈努力。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